可惡的男人!!!

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性轉有

 

 

    「哇!這個好可愛,還有這個,那個也好可愛……」

 

    「我說妳……」果然男孩子永遠不了解女孩子的購物心態,明明是自己說要找人的,結果只是經過商店街時,松風就被門口擺著許多小吊飾的商店給吸引過去了,還一直在狗狗的吊飾面前盯著看。

 

    「妳喜歡嗎?」

 

    「嗯,因為我家裡也有養狗狗,劍城喜歡狗嗎?」

 

    「不討厭。」

 

    看著松風開心的模樣,劍城也不打算催她快點離開,只是在一旁一起看著,松風也順口說出自己家的狗狗名字叫「佐助」,是她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說到這裡松風的口氣變得有些難過。

 

    「佐助現在應該很想我吧?去看牠的時候,似乎沒什麼精神,好想摸摸牠的頭,叫牠不要擔心我,可是牠看不到我,我也摸不到牠……」說著說著,自己也忍不住的掉了幾滴淚水,其實自己真的很想、很想自己的家人,她不希望就這樣離開大家。

 

    「一定會醒的。」

 

    「嗯?」稍微抬頭一看,看到眼前是剛剛一直盯著看的狗狗吊飾,原來是劍城在松風不注意時買下來的,松風趕緊擦拭掉自己的眼淚順便向劍城道謝,看到那個狗狗吊飾,心情稍微好多了一點,可是自己現在的狀態沒辦法拿……

 

    「這個由我來保管。」

 

    「咦?」

 

    「等到妳醒了,再來跟我拿。」看著劍城手中的吊飾,又看著他講話時一直朝著別的地方看,完全不敢直視著自己,松風忍不住笑了出來,眼角邊的眼淚已經不是悲傷的,雖然之後被劍城挨了一頓,不過在劍城離開時,松風似乎瞄到了劍城的嘴角有微微上揚的現象。

 

    兩個人又繼續向著目標前進著,這裡依然是商店街的中段,松風當然也是一直被喜歡的商品吸引過去,劍城一樣只是無奈的在旁邊看著,不會阻止松風的樂趣,兩個人沒事也會閒話家常一番,等走到一段時,松風停了下來?

 

    「怎麼了?」

 

    「是、是一郎……」劍城也跟著松風看同樣的方向,某間店的門口確實站著一位黑色短髮的男子,松風理所當然的向前跑去,本來想說事情應該都解決了,但松風卻忽然停下了腳步,正當劍城感到疑惑時,店門口走出了一名女子,直接上前抱住松風說的一郎,兩個人似乎不像剛認識的,而是親暱到都可以互稱對方小名,還一副親親我我的樣子。

 

    「怎麼會……」

 

    「你這渾蛋!」連傷心的時間都沒有,回過神來,劍城已經狠狠的從一郎的臉上揍下一拳,在一郎旁邊的女子拼命的關心他,而一郎則是很氣憤的,揪起劍城的衣領大罵著「白癡你幹嘛打我?」。

 

    「那是因為你一副欠打樣!」

 

    「你、你說什麼?」

 

    「你不是有松風了嗎?」劍城猛然推開對方,「那我問你,旁邊那個女孩是怎麼回事?」

 

    「松風……原來你是說那個快死的女孩嗎?」

 

    「什麼!?」聽到一郎這樣說著,劍城的拳頭握的更緊了,可以感覺到它散發出來的怨氣有多深,但是一郎完全沒有理會,凡而很自得的說著:「反正遲早會死,不如就趁現在找一個新的。」

 

    「你這傢伙!」握緊拳頭準備再讓那個可惡的男人再吃一次拳頭時,松風趕緊抓住劍城的手,大聲喊著:「住手!已經夠了……」

 

    「可是……」

 

    「夠了……已、已經都結束了……不值得劍城這麼做……」

 

    「松風……切!」看著松風這樣請求著自己,劍城也忍下想揍人的念頭,只是瞪了一郎一眼後,就直接離開現場,雖然隨後有聽見一郎的挑釁,不過之後大概也被新的女友罵得臭頭吧?畢竟在女孩子面前講那種話,誰不會生氣?

 

    劍城也不再多想了,趕緊帶著松風離開。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