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搭電車囉?

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性轉有

 

 

    早日的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喚醒原本正在熟睡的劍城,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昨晚沒有特意轉鬧鐘,想讓自己可以好好的睡到自然醒,剛接受陽光的早安,眼睛難免不習慣,自己拉起被單,將雙腳擺回地面時……

 

    「早上好喔!」

 

    「哇──!」

 

    「劍城你沒事吧?」

 

    「跟妳說過了,有門幹嘛不走!?」傷透腦筋的劍城忘記自己家裡住了一隻鬼……不對,應該是「半個」鬼才對,因為松風還活著,只是靈魂和身體分離罷了。

 

    「呵呵……對不起啦!因為碰不到門把,只好用穿透的。」

 

    「那也請妳從『門』穿透進來……」剛好自己現在只穿著長褲,在女孩子面前誰不會尷尬?劍城也只是無奈的把松風趕出房間後,開始整理今天要穿的休閒衣物和自己的儀容。

 

    這幾天劍城的父母剛好不在家,昨晚就讓松風去父母的房間睡,不過聽松風說自己在幽靈狀態下是睡不著的,所以她不需要房間或床,甚至也可以不用吃東西,劍城也大概警告一下不准隨便亂跑、亂摸後,其實松風什麼都碰不到,就沒有擔心太多直接睡了。

 

    進入廚房時,劍城做了一下伸展動作後,就開始準備早餐,松風則是在一旁看著,帶著歉意說,如果碰得到,就可以幫忙準備之類的話,劍城也只是說著不要在意,繼續忙著早餐的事,幾分鐘後,桌上就有兩份簡易的火腿三明治和兩杯牛奶。

 

    「那個……我……」

 

    「基本禮貌。」當然在打了兩顆雞蛋後,自己也吐槽過自己了……「話說回來,妳要找的人是誰?」

 

    「他叫木山一郎,是個很棒的人喔!很貼心、也常常在我難過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夠了、夠了,我是問名字,不是叫妳介紹他給我認識。」

 

    「抱歉,不知不覺就……」

 

    「好了,差不多該出門了。」把碗盤收時一下,把多做的三明治放在冰箱裡後,自己就走到玄關穿好鞋子,「走吧!」

 

    「好,出發囉!」

 

***

 

    說要找人,就想到去事務所調查,果然也不出自己所料,確定木山的住所後,兩個人便走到車站一起搭上電車,車內幾乎人擠人,劍城根本無法動彈,松風則是很輕鬆的在車裡飄浮著,反正沒人看得到、碰不到,所以她非常自在,劍城也只是無奈的假裝沒看到她。

 

    「捏捏,劍城?」

 

    「幹嘛?」

 

    「你覺得一郎他看得到我嗎?」

 

    「我怎麼會知道呀?」已經被擠到很不耐煩了,還被問一些奇怪的問題,劍城的口氣難免有點不悅,而且是聽到松風談她男朋友的事他更心煩意亂,不過松風似乎沒感覺到劍城的火氣,反而有些困擾的說著:「說的也事呢……我有點擔心,畢竟找快一個月了。」

 

    「隔了一個月他都沒去看妳嗎?」

 

    「這個……有可能是搬家後比較忙,所以才一直沒來探望我?」

 

    「如果是我,再忙也會抽空去看的……」

 

    「嗯?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事。」劍城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開和松風的視線,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忽然說出這種話,他只是覺得那個叫一郎的人肯定有問題,松風也沒有特別繼續問下去,繼續在車廂裡飄來飄去,就在這時兩個人不小心聽到一陣細碎的奇怪聲響。

 

    看到門口比較死角的地方,有個女孩子正被性騷擾著!?

 

    松風還來不及問該怎麼辦時,劍城已經擠到那色狼大叔面前,狠狠的用力抓住那人的手臂,那力道驚人到都可以聽到骨頭碎裂的聲音,大叔也痛的哭天喊地著,還很兇的罵了劍城「死小鬼」。

 

    「給我適可而止。」看著男子似乎不想承認自己的錯時,劍城更是用力凹下男子的手臂,痛到受不了的男子,原本很兇的氣勢,瞬間轉弱了,開始哭著請求劍城放過他,最後劍城也沒說什麼,直接放開男子的手。

 

    全車廂的人都看的一清二楚,在下一站停站時,列車長一接到通知,就急忙請警員趕來逮捕這名男子,所有人對著劍城的勇氣開始鼓掌,女子也很感激的向劍城道謝,但劍城的表情並沒有開心,只是很酷的說著「不會」,就直接離開人群。

 

    這一幕全被松風看到了,松風沾沾自喜的一直在劍城身邊繞著,直到劍城受不了大吼著「幹嘛」時,松風才開口說話,「剛剛劍城很勇敢呢!」

 

    「哼!本來就該這麼做。」

 

    「喔!害羞囉?真可愛。」

 

    「妳、妳閉嘴!快點去找妳那個什麼郎的男朋友!」

 

    「是一郎。」

 

    「管他二郎還三郎……」

 

    後面的抱怨就沒有聽的很清楚,只看著劍城不停走遠的背影,松風在後面笑的很樂,其實她看得出來劍城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從他準備兩份食物那邊她就知道了,還有他溫柔的一面……想到這裡是否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但松風也沒想太多,趕緊追上劍城的腳步。

 

    會是什麼感覺呢?

 

─ 待續 ─

 

歡樂小劇場 ── 兩份食物?

 

天:每天準備兩份會不會浪費呀?

京:反正最後我還是會吃掉,擔心什麼?

天:只是擔心劍城的體重...

京:男生擔心什麼體重?話說回來妳幾公斤呀?

天:.................劍城是大笨蛋!!!

京:只是問體重而已,怎麼忽然哭起來?

(女人的體重永遠是個秘密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