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跟幽靈一起睡?

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性轉有

 

 

    「剛剛到底是……?」

 

    事件發生後,自己也只是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直接離開現場走回家裡,書包仍在一旁,開始想著剛剛那個女孩究竟是誰?為何大家看不到她,只有自己看得到?

 

    「那個……」

 

    「哇──!有門不走幹嘛嚇人!?」

 

    「啊……對、對不起,因為我沒、沒辦法按門鈴嘛……」

 

    就算這樣也不要直接從牆壁冒出來呀……考慮對方的心情,劍城就不打算把心裡話說出來,只是叫對方快點從牆壁裡出來、坐好,自己因為待客禮節的關係,很直接的走去廚房準備兩杯飲料和一盤點心。

 

    「那個……雖然很謝謝你,可是這些我沒辦法吃。」

 

    「妳是客人,準備兩份是基本禮貌。」雖然自己在送過來的時候,就已經吐槽自己過了,可是也不能只準備自己的份,在別人面前一直食用,至少也要準備一份在別人面前,就算沒動,也可以當作他只是不想吃而已。

 

    「嗯,謝謝。」

 

    「所以……妳是幽靈嗎?」

 

    「不算是,其實我還活著,只是靈魂和身體分離而已。」

 

    「分離?」

 

    「不太會解釋……因為我之前發生過意外,現在是沒意識的躺在醫院裡,有可能是要去天堂了,所以神讓我靈魂出竅,好完成我的心願,讓我安心的離開這裡的感覺吧?」

 

    「……」感覺上有聽沒有懂,就只知道女孩靈魂出竅,要是有人這樣跟劍城說,他一定不會相信的,但是事情都已經發生,能叫人不信嗎?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也不能直接說「祝妳好運」後,就把人家趕……說不定還趕不走,對方可是個幽靈,穿牆什麼的剛剛就發生過了,所以怎麼想還是只能……

 

    「是什麼心願?」就幫忙她好了,這是劍城的想法。

 

    「其、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想跟我男朋友道歉,不要因為我而難過這樣……」

 

    「那應該很快就能解決吧?」

 

    「不知道……我本來也是這樣想,可是當我去他家時,才知道他已經搬走了,加上別人看不到我,根本問不出什麼情報,所以只能像孤魂野鬼那樣到處找,唔……」

 

    「我會幫妳找,不要忽然哭起來!」

 

    「嗯,謝謝你……對了,我叫松風天馬,你呢?」

 

    「劍城京介。」

 

    「劍城……很好聽的名字呢!請多指教。」

 

    「時、時間也晚了,明天早上在找。」大概是聽到別人對自己名字的讚美,感覺不好意思,不過卻又感覺不是那麼一回事?但劍城也沒想太多,直接走去廚房準備晚餐。

 

    今天要跟幽靈一起住,明天的日子應該會和平常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