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性轉有

 

 

    「哇──!一郎竟、竟然……嗚嗚嗚……」

 

    「對不起……」

 

    在一郎劈腿事件後,劍城帶著松風來到附近公園的涼亭裡,這裡沒什麼人會經過,雖然大家聽不見天馬的哭聲,但在這裡劍城可以放心的說話,不過不擅長說話的劍城,最大的等級就只有道歉。

 

    「嗚……劍城沒有錯,不用跟我道歉。」大概哭了一段時間,糟糕的心情也都哭光了,松風趕緊用手擦拭自己的眼淚,最後勉強笑著站了起來,松風站在涼亭邊緣對著另一邊大喊著:「木、山、一、郎!你給我滾的遠遠的,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

 

    「呼……心情好多了,其實知道真相反而比較好,反正我也沒多喜歡一郎,呵呵。」

 

    難免看得出來還是有些難過,不過劍城也挺欣賞松風樂天的個性,但是他不懂,為什麼聽到松風這樣講後,心裡不是同情或是跟著難過,反而鬆了口氣呢?

 

    從第一天認識開始,只是讚賞劍城的名字而已,但他的心裡總是有股無法形容的感覺,原本不打算去在意的,但是現在光是看著松風,劍城的心就開始拼命亂跳著,非常難受,有什麼東西要衝向著松風似的,一直跳著、一直跳著……

 

    「松風,我……」

 

    「嗯?」

 

    「我、我……可能喜歡上妳了。」我的後面撇了很久才終於破口,說出來反而更丟人,劍城開始吐槽自己哪有人這樣告白的,根本瞎到不行,但是自己也明白,對松風是真心的。

 

    「咦……怎、怎麼忽然?」剛解決一件事,可能還沒辦法反應過來,不過劍城的告白自己聽的很清楚,自從電車的事件後,松風似乎也感覺自己的感情,又看見劍城為了幫自己,出手痛打一郎時,她已經深刻明白了一件事,但是現在的狀況她沒辦法回應劍城,「謝謝劍城的心意,我、我沒辦法……」

 

    「為什麼?難不成妳還喜歡那個渾蛋嗎?」

 

    「不、不是的……」劍城的口氣有些不悅,天馬趕緊說了自己的苦衷:「其、其實我也喜歡劍城,只、只是我……沒辦法答應你……」

 

    「那至少給我理由吧!」

 

    「因為我連自己是死是活都不知道,我不能答應你,如果我死了的話,劍城不就剩一個人了嗎?我、我不能這麼自私,這樣對劍城不公平。」松風背對著劍城,她摀住自己哭泣的面容,咽哽的說著:「我不想看到劍城難過的樣子……」

 

    「一定會活著的。」劍城從後面抱住松風,將松風面向自己拉入懷裡,低下頭,將自己的臉埋入松風的秀髮中,試著安慰松風,「我想,說不定神是為了讓妳和我見面。」

 

    「咦?」

 

    「其實想一想,如果是為了讓妳和那個渾蛋道別的話,為什麼他看不到妳,反而是我看得到妳?而且妳說過什麼東西妳都碰不了,甚至還會穿透過去,可是為什麼妳卻碰得到我,而我可以這樣抱著妳?妳不覺得這都是神為了讓妳和我相遇的安排嗎?」擁入的力道大了些,似乎是要讓松風安心,也是為了不讓松風離開自己,他的語氣非常的肯定,「我相信,妳一定會醒來的。」

 

    「劍城……」聽著這樣的說法,原本不安的感覺都被趕跑了,安心的靠在他的懷裡,緊緊抓著他的衣裳,為了他,自己也要努力活著才對,「我會加油的。」

 

    「嗯,不論多久我都會等妳來領妳的吊飾的。」

 

    「呵呵,劍城也真是的。」

 

    兩個人相擁了一段時間,劍城向松風提出想去醫院探望她的想法,雖然考慮了一段時間,不過松風還是答應了劍城,帶著他到自己住的醫院裡,兩個人的手緊緊牽扣著不放開,一直來到病房裡,劍城終於看見了松風真正的樣子。

 

    「現在依然熟睡著。」

 

    「嗯。」

 

    只是想看看松風現在的樣子,兩個人沒待多久就一起走出病房,一起往劍城的家前進,走過商店街,這次沒被可愛的商品吸引走,搭上電車,這次電車裡的人數屈指可數,兩個人彼此靠著對方的身體,開始叫著對方的名字,安祥的很,那緊扣的雙手依然沒有放開,緊緊抓著現在擁有的幸福。

 

    到了晚上,雖然天馬不用睡覺,但是這次不是到隔壁的房間,而是跟著京介一起躺在同一張床上單純的相擁著。

 

    到了隔天,京介醒來的時候,發現天馬不在自己身旁,在家裡到處找依然找不到,最後緊張的趕來天馬住的醫院裡,他急忙的打開房門,看著病床上臥坐著人正看著窗外,慢慢的,那人轉過頭來,深藍的瞳孔和褐黃的瞳孔對上視線,兩個人都掛著一把淚,開心的笑著,他走到她的身旁,從口袋裡拿出曾經約定好的東西。

 

    「說好,醒來的約定。」

 

    「謝謝。」

 

    再次握緊對方拿著吊飾的手,她抬起頭,他低下頭,兩個人相吻著,

 

    兩人奇蹟的相遇,

 

    約定好要永遠在一起。

 

──Fin──

 

作者不負責任の話:

終於打完了,

感謝大家的閱讀~

似乎拖了很久?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給我意見喔!

我會盡力做得更好的OwQ

心得或感想也可以寫喔XD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