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神童拓人X松風天馬

天馬視線&貓化

 

    「說好的家庭旅遊竟然錯過了,早知道昨天就不應該練習這麼晚……」

 

    自己嘆了一口氣,只好無奈的走回去向大家報告一下好了……

 

    叭──!

 

    「啊──!」

 

    咳、咳、咳……突然從旁迅速而過的車子差點撞到我,好險自己閃的快,不然真的很危險,可是倒楣的是,不小心摔進旁邊的小河裡,搞得自己一身濕好難受,正想趕快回去換衣服時,發現身邊的景物好像變大了?難道是自己眼花了嗎?

 

    「喵──?」咦?等等!?剛剛那是?

 

    「喵嗚─!?」等一下?這是我的聲音嗎?為什麼我要學貓叫?不、不對,不是我在學貓叫,是我沒辦法說話?

 

    我趕緊低下頭看著河水倒影,讓人難以想像,倒影竟然呈現的是一張貓的臉!?我想用力捏住自己的臉,好讓自己清醒,當作只是一場夢時,我看見的是一隻毛茸茸棕色貓掌,掌內是一顆顆的粉紅色肉球時,我瞬間失望了。

 

    「喵、喵嗚……」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這麼倒楣?難道這是處罰我今天睡過頭嗎?我不要這樣啦!

 

    大概過了五分鐘的時間依然在哀嚎著,我似乎聽到了很熟悉的聲音。

 

    「我說神童你一直這樣煩惱也不是辦法呀?」

 

    「但是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

 

    是霧野前輩和神童前輩,說不定他們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我趕緊跑上河堤的步道,看到兩位前輩正步行前來時,我跑上前大聲喊著:「喵嗚──!」

 

    慢著……我忘記我不能說話!

 

    「嗯?怎麼會有一隻貓在這裡?」霧野前輩看到我時,直接把我抱了起來,雖然一直說自己是天馬,不過很失望的是一直都是喵喵的叫聲,「哇!全身都濕透了。」

 

    「哈啾!」呼……好冷喔……

 

    「應該是不小心掉進旁邊的河裡吧?」看著神童前輩把自己的運動外套脫了下來,把我包在外套裡,就像包著嬰兒的襁褓一樣,好溫暖。

 

    「打算怎麼處理呀?」

 

    「嗯……讓我來養吧!剛好可以和家裡的貓咪們當朋友。」我記得神童前輩的家裡有養兩隻貓咪,好像一隻是白色、一隻是黑色的?

 

    「說的也是,那要幫小傢伙取什麼名字好呢?這隻是棕色的,那叫小棕吧!」

 

    「感覺挺……不錯的。」我看得出來神童前應該很無奈吧?連我自己都覺得小棕挺……微妙的?

 

    「感覺神童似乎不喜歡,那乾脆叫『天馬』吧!」為什麼要取我的名字?

 

    「霧、霧野!?應該沒有人幫貓取這名字吧!」

 

    「會嗎?那就叫『天喵』好了,反正另外兩隻是愛喵和喵兒不是嗎?」

 

    「……好、好吧!就叫這個名字好了。」

 

    雖然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要取和我相關的名字,不過自己其實也沒想太多,都已經變成前輩家的貓了,也只能默認了,雖然在路上多多少少會聽到兩位前輩的對話,但是沒有聽得很清楚,因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好想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