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神童拓人X松風天馬

天馬視線&貓化

 

 

    嗯……這裡是哪裡呢?

 

    這是哪裡來的髒貓喵?

 

    對喔!我想起來了自己好像不知道什麼原因變成貓,就被神童前輩帶回家養了,因為被前輩用外套包著實在太溫暖了,結果不知不覺在回家的路上睡著了。

 

    都是同伴還這樣說,妳到底有沒有同情心喵?

 

    話說耳邊一直有人在說話,害得自己也睡不著,只好坐起來,試著張開惺忪的眼睛四處看,看到的畫面也只有前輩養的兩隻貓咪,一隻黑白色,一隻純白的,自己則好像正睡在貓咪寵物床上。

 

    「醒來了喵?歡迎來到新家喵。」

 

    「喵?……貓、貓咪會說話喵!?」我嚇的往後掉出床外,對著我說話的是一隻黑白的貓,沒、沒想到貓咪會說話,真的太神奇了。

 

    「喵?我們本來就會說話喵?」

 

    等一下,我現在是貓的狀態,所以聽得懂貓的語言,好像也是很正常的事,本來還以為貓會說話,害我嚇了一跳,「所以這裡是前輩家對喵?」果然變成貓,就會有貓咪的口頭禪。

 

    「前輩是什麼,可以吃喵?這裡是主人的家喵,你會來到這裡,就代表你是主人的貓了喵。」

 

    「原、原來喵,謝謝。」

 

    「果然流浪貓就是流浪貓,一點氣質都沒有喵。」

 

    我和黑白貓一起看著正在說話的貓,是一隻白色長毛的波斯貓,正趴在沙發上看著我們,有一種上人看下人低的高傲感,可以感覺得出來她似乎不怎麼喜歡我。

 

    「你不要理愛喵,她是主人從寵物店買回來的純種貓,個性難免有點自傲臭屁喵。」

 

    「嗯,我知道了喵。」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平常來前輩家她都很乖的,還會窩在身旁摩蹭身子,難道這是所謂的表裡不一嗎?還是她只對從外面撿來的貓這樣?好可怕的感覺。

 

    「對喵,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喵兒,剛剛愛喵就不多介紹了,你呢喵?」

 

    「我叫天馬……不、不我叫天喵。」忽然感覺直接說自己的名字好像不妥,剛好想起之前霧野前輩幫忙取的名字,就直接應用上來了。

 

    「天喵是喵?那我帶你去熟悉環境……我想天喵可能要先洗個澡了,你身上的狗味道好重。」

 

    狗味道?難道是佐助嗎?看著喵兒舉起貓掌摀住自己的鼻子,我自己也聞了一下,其實還好呀?大概是自己已經習慣佐助的味道了,不過對貓咪來說狗的味道很臭吧?還是趕緊道歉的好,「對不起,因為我家裡有養狗喵。」

 

    「什麼?天喵家裡有養狗!?」

 

    「怎、怎麼了喵?」看到喵兒忽然大聲了起來害自己嚇了一跳,不僅如此,連愛喵也跟著叫了起,甚至還跑到我面前,兩隻貓咪開始在我身上狂蹭,「天喵好可憐,沒關係喵,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

 

    「對不起剛剛兇你,我不知道你是被拋棄的。」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是怎樣的情況?

 

    「竟然養了狗就把貓咪丟掉,實在是太過份了喵!」

 

    「放心吧!主人非常愛貓,他絕對不會拋棄天喵的喵!」

 

    感覺她們好像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是真的有養狗,當然這只能在心裡面說了,要是講出來會不會更讓她們誤會?說成我好厲害,竟然打敗一隻狗,有種對不起佐助的感覺。

 

    「天喵,你醒啦?」

 

    看著進來房間的是神童前輩時,喵兒忽然推了我一下,還提醒我要回應主人的話,我也只是遵從走到前輩腳邊喵了一聲,前輩蹲了下來,摸著我的頭後,就直接把我抱起來,「好乖,先幫天喵把身體洗乾淨。」

 

    離開房間時,我看到喵兒和愛喵都對著我揮手,房門關上的瞬間,我還看到喵兒跟我說了聲「加油」。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