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神童拓人x松風天馬

天貓貓化

有錢人家的寵物就是不一樣XD

 

 

    「天喵要沖水囉!」

 

    聽到神童前輩的話,我趕快把雙眼閉起來,水一沖就把我身上的泡泡都沖乾淨了,神童前輩真的很用心,水溫不但弄得剛剛好,而且還幫我檢查身上有沒有跳蚤,全身洗乾淨,擦乾淨後,真的好舒服,感覺所有疲勞都消失了。

 

    「少爺,還是讓我來吧!」

 

    「沒關係的,天喵是我自己要養的,所以是我的責任。」其實女僕一直都在旁邊看著,畢竟雜事也不方便給自家的主人做,但是神童前輩依然很客氣的要自己來,怪不得愛喵和喵兒會這麼喜歡前輩。

 

    全身洗完後,前輩就把我抱回房間,愛喵和喵兒也都在門口迎接,把我放下來後,前輩說等等就可以吃飯,自己有事要先去處理一下,就離開房間了,這時喵兒走到我身旁:「太好了喵,已經沒狗味,天喵以後就是我們的家人了喵。」

 

    「以前的主人就不要理他喵,今後這裡就是你的新家喵!」這話是愛喵說的,她也湊了過來跟我說了一些規矩,「不過還是要遵守一些規矩,主人的鋼琴不可以亂碰,也不可以跳到展示品上,更不可以用爪子去抓窗簾或沙發,不然主人的爸媽生氣會造成主人的困擾,知道了喵?

 

    喵兒就帶天喵去逛逛吧……我想先去打睏一下喵。」愛喵一說完就直接跳上沙發……竟然馬上睡著了?

 

    「……不要理愛喵,我帶天喵去認識環境喵。」

 

    「好喵,那個……喵兒和愛喵感情不好喵?」

 

    「也沒有到不好,反正都習慣了喵。」一路跟著喵兒走,喵兒也跟我說了些關於她和愛喵的狀況,其實愛喵剛來時,兩隻貓常常在吵架,可是相處久了,也都習慣了對方的個性,「愛喵雖然是從寵物店買回來的,但他跟我一樣都很喜歡主人喵。」

 

    「原來喵。」就像大家喜歡足球一樣,雖然難免也會吵架,但是大家喜歡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我可以了解喵兒的想法。

 

    我和喵兒在前輩的家裡到處逛,廣大的大廳,還有一間專屬貓咪的房間樂園,喵兒說以後爪子癢或是無聊的時候都可以來這裡玩,看了裡面的設備還真驚人……我想佐助有這樣的房間一定會很開心吧!

 

    來到外面的花圃,這裡也是超大的,喵兒還提醒我不要隨便亂跑不然會迷路,如果要爬樹的話,除了園丁修剪的工藝品,其他都可以爬上去。

 

    「原來還有貓咪專屬的樹喵……」

 

    「這是主人特地留給我們玩的,如果裡面的玩膩了、抓膩了,就可以來這裡抓樹、爬樹喵。」

 

    果然前輩的貓咪真好命……

 

    「天喵、喵兒你們怎麼跑到外面來了?要準備吃飯了。」和喵兒看著看著,剛好碰到了前輩,前輩來提醒我們要吃飯了,我和喵兒一起喵了一聲作回應,就跟著前輩一起進去屋子裡吃飯,前輩的位置下方旁有三個碗盤,愛喵已經到達位置開始吃起來了,「你們真慢,趕快來吃吧喵!」

 

    聽到愛喵的催促,我們來到碗盤前,結果我看到讓我驚訝的畫面──生魚片,碗裡裝的是生魚片!而且還是鮪魚肚最好吃的部分,我從小到現在只吃過一次而已,沒想到今天竟然可以吃到!

 

    「天喵怎了?不吃嗎喵?」

 

    「當、當然要吃了喵!沒想到晚餐吃這麼好!」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喵,天喵以後不用吃乾巴巴的飼料了。」

 

    以後都可以吃這麼好,應該要高興才對吧?可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明明還有前輩、愛喵和喵兒陪我,但是我真的只能一直維持這樣嗎?

 

    總會有辦法的!心裡喊著這樣的話,我開始吃起晚餐來,愛喵和喵兒吃完後就直接回房間去了,因為吃到難得的生魚片想慢慢享用,當我抬頭的時候,看到前輩似乎正在思考的樣子,面容有點沉重,稍微往後走一段看,晚餐似乎都沒什麼在動,難道前輩有心事嗎?

 

    「喵──?」前輩你怎麼了嗎?

 

    「嗯?」聽到我的聲音,前輩看著我,原本沉重的面容又展現微微的燦笑,「天喵吃飽了嗎?」

 

    「喵!」嗯,生魚片超好吃的。

 

    「我們去客廳休息一下吧!」前輩把我抱起來,一股暖暖的感覺很舒服,變成貓的第一次遇到前輩時也是,被前輩抱著都會覺得很安心,又溫暖。

 

    我們到了客廳,前輩坐在沙發上,沒有把我放在一旁,就這樣讓我趴在他的大腿上,不停的摸得我的頭,我只知道前輩拿起旁邊的電話筒,正在播號。

 

    「喂?不好意思是木野小姐嗎?我想請問一下,天馬大概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咦?前輩找我要做什麼嗎?難道是社團發生什麼事嗎?

 

    「是嘛……我知道了,非常謝謝您。」前輩掛下話筒後,是一陣長嘆息,「果然還是沒辦法……」

 

    沒辦法?到底是什麼事呢?

 

 

──待續──

 

作者の廢話:

拖了很久的拓天文(汗

因為資訊得知太慢,

被打臉知道拓人家的貓咪有官方名字,

本來想棄坑的OwQ

可是有朋友說想看到最後,

就繼續貼了,依然是私心的名字><|||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