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神童拓人X松風天馬

※天馬貓化

 

    ……感覺好奇怪,這裡不像自己待過的世界一樣,躺在一大片的花花草地上,蝴蝶和蜜蜂紛紛飛舞著,這麼美麗的景色還是第一次看到,深深的著迷住,直到我看到一個灰色石塊,和這裡的色彩成對比、非常突兀,似乎還看得到石塊旁邊有東西。

 

    我慢慢走近一點看,原本看起來小小的石塊越放越大,畫面也越來越清楚時,我看見在石塊旁邊的是一隻「貓」?

 

    棕色的貓咪,張著嘴巴,不停的合起來又閉上,想說這隻貓咪嘴巴裡是不是正在咬東西?但仔細一看,貓咪其實在哭……

 

    貓咪面頰上的毛,有兩條特別深色的痕跡,眼角還看得到眼淚不停的流出淚珠,牠的聲音很小很小,要很仔細的聽才聽得出來,牠把自己的嗓子都哭啞了,到底是什麼讓貓咪哭成這樣呢?我心裡莫名的緊張起來,隱約猜出接下來會發生的事,當我想看看石塊上的字時……

 

    我要開動了喵!!!

 

    「喵!好痛、痛……」我反射動作下直接把愛喵推開,超級痛的!好奇愛喵到底做了什麼夢?竟然直接咬了我的耳朵!

 

    原本大家都是一貓一張小床,不過貓咪應該都喜歡睡在一起吧?原本都好好的在自己的床上睡,但不知不覺愛喵和喵兒都擠到我這邊來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剛剛到底夢到什麼喵?」

 

    「天喵……你在跟誰說話喵?趕快睡……」

 

    好像不小心吵到喵兒了,還是明天在想好了,晚安喵。

 

***

 

    「那個……神童同學你知道學校不能帶寵物來吧?」

 

    「實在很對不起……」

 

    「沒、沒關係,反正不要讓牠在學校裡搗蛋就好了。」

 

    「是的,謝謝老師。」

 

    真的完蛋了,早上一起床發現快八點時,我只顧著想要趕快去學校,根本忘記自己還是貓的模樣,一到學校就是整個大騷動,被女學生們看到,各各想要把我抓起來摸摸抱抱的,實在太可怕了,只能在學校裡東奔西跑的,害前輩都被老師責備了……

 

    「沒關係的天喵。」

 

    「喵……」嗚……前輩對不起。

 

    「神童還好吧?」

 

    「嗯,老師沒有說什麼,等等帶天喵回去後,我再回來練球。」

 

    「這樣挺麻煩的,不如讓天喵一起陪我們練習好了。」

 

    「可是……」

 

    「喵─喵─。」前輩我不會惹麻煩的,也讓我一起踢嘛!非常贊同霧野前輩的建議,原本前輩的表情似乎不太願意,可能是因為一直用期待的眼神盯著看的關係,最後前輩才同意了霧野前輩的建議。

 

    原本大家開開心心的要去球場時,有人匆忙的跑來兩位前輩們面前,問說這兩天有沒有看到我……咦?

 

    「沒有,天馬不是去家庭旅遊嗎?」

 

    「因為松風同學沒在集合時間內到達,所以旅遊團就先離開了。」

 

    「那天馬沒在枯木莊園的家嗎?」

 

    「喵──。」等等……我人就在這裡呀!前輩不要緊張。可以感覺到前輩的身體正在顫抖著,而且面容整個失色,我不停的抓著前輩的上衣,可是前輩完全不看著我……

 

    「沒有……所以大家都很急著在找,聽說在河堤旁撿到松風同學的外套和行李……哇!」

 

    「神童!?你要去哪裡?」

 

    「喵!」沒有聽完解說前輩,忽然莫名的跑離了現場,因為很擔心前輩的狀況,自己也追上去。

 

    前輩從頭到尾都沒有回頭,只顧著一直向前跑,而我一直跟在後面追著,不停地喊著前輩,可是前輩沒有聽到我的聲音,跑了一段時間,前輩終於停下腳步了,原來我們一路跑來了河堤旁,前輩先是大喊了一聲我的名字,接著直接滑下到河邊,開始沿著河邊巡視著。

 

    「喵……」前輩……。就算一直說自己是天馬好了,可是前輩聽不懂我的話也沒用,該怎麼辦才好?前輩這麼著急,我卻沒辦法幫他,明明都在旁邊了,我不要這樣……不管什麼時候,我總是麻煩前輩,前輩也總是很願意幫我解決我的煩惱,心情低落時,前輩也會願意聽我訴苦,但是偏偏這時候,我卻幫不了前輩……

 

    在自己覺得跌落谷底的時候,我忽然想起昨晚做的夢,一隻貓咪在石塊旁哭泣的夢……那隻貓咪一定是因為幫不了自己的主人才會這麼傷心吧?我不要這種事發生!

 

    我也跟著滑下去河邊,追在前輩的後面。

 

    前輩,我就在這裡,直到你聽到為止,我是不會停下來的。

 

    ─ 待續 ─

 

 

 

作者的廢話區:

最近學校這邊比較繁忙,

所以部落格到現在才更新,

真的非常抱歉><|||

 

預計閃11這兩篇↓

[拓天]不能說的秘密

[京天]我們的情人節

完結後,可能不會再有新的文OwQ

還不確定新坑是什麼,目前還在猶豫(汗

可能是鬼燈,不然就是排球(?

也謝謝閃11的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繪畫和場次方面依然會有閃11的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天 神童拓人 松風天馬
    全站熱搜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