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上)

CP:京天

設想年紀:大學生

 

 

1.相擁入眠

「會不會冷?」

 

「在京介的懷裡就不會了。」

 

「嗯,晚安天馬。」在愛人的額頭上點落一吻,兩人相擁入眠。

 

2.一同外出購物

「這個、那個,還有這個。」

 

「我說天馬,我們是來買生活用品……」

 

「沒錯,我選的都是呀?」

 

「這些全都是足球用品!!!」撫著額頭,看著那位足球笨蛋,無奈的笑著。

 

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啊──!好恐怖,京介。」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寵溺摸著緊抱自己的栗色頭。

 

改天再租一片來看好了。

 

4.一方的起床氣

「天馬快起床!」

 

「不要!我還要再睡啦!」

 

「再不起床,我就讓你一整天下不了床。」壞笑的壓住對方的雙手。

 

「好、好,我起床就是了!」

 

5.做飯

「好痛……」

 

「不是跟你說要小心一點嗎?」

 

「……下、下次會注意的……」看著對方小心唅著自己受傷的手指,滿臉通紅。

 

6.大掃除

砰!

 

「……」

 

砰!

 

「你到底要打破多少東西呀!!!?」

 

「對、對不起……啊!」

 

砰!

 

以後一定不要買易碎物品……

 

7.預覽過去的照片

「這是比完賽時,大家一起拍的合照呢!」

 

「嗯。」

 

「京介,笑一個。」

 

「什麼……?」一陣閃光出在眼前。

 

「我要把這張當成手機桌布。」

 

「天馬你!」雖然生氣,但沒有阻止對方這樣做。

 

8.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真是的,真難想像以前你的房間這麼乾淨。」

 

「因為以前都是秋姊幫我整理……」

 

「下次要自己整理,知道了嗎?」

 

「知道了……」乖乖聽著對方的訓話。

 

9.相隔兩地的電話

「京介,我好想你喔!」

 

「真是的,我們才分開五分鐘而已。」

 

「可是人家就是想嘛……」

 

「是、是,下班後馬上回去陪你可以吧?」

 

敵不過對方的撒嬌,但不討厭這樣的任性。

 

10.早安吻

「早安,昨天還睡得好嗎?」親吻對方的額頭。

 

「嗯,京介呢?」

 

「很幸福。」額頭再來是對方的唇。

 

11.替對方挑衣服

「這件覺得如何?很可愛喔!」

 

「有點……」看著對方拿起的衣服,滿頭冷汗。

 

那是一件粉紅色帶著斑點的上衣……

 

12.討論關於寵物的問題

「拜託、拜託!」

 

「說過了,這裡禁止養寵物。」

 

「可是……」

 

「……知道了,不過不要讓房東知道。」

 

「好耶!最愛京介了。」緊抱著對方,在對方的臉上落下一吻。

 

13.一方臥病在床

「來,嘴巴張開。」

 

「嗯……啊!」勉強吞下苦的要命的藥水。

 

「下次不要再勉強自己了。」

 

「可是有京介陪感覺不壞……」縮在被子裡,只露出臉看著對方。

 

「真是的。」笑著搓揉著對方的頭。

 

14.午睡

炎炎夏日中,拿著扇子替對方解暑氣,看著對方熟睡的臉,微微勾起嘴角。

 

對方在熟睡中也幸福的笑著。

 

15.幫對方吹頭髮

「京介的頭髮真的好長、好漂亮。」

 

「你再看下去,我自己吹頭髮算了。」

 

「知、知道了,等等換京介幫我喔!」

 

「嗯。」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