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三十題(下)

CP:京天

設想年紀:大學

 

16.出浴後的砰然心跳

「天馬,換你洗了。」

 

「好……!?」

 

「怎麼了嗎?」

 

「沒、沒事……我去洗了!」

 

「呵。」看著對方因為自己袒露上半身而臉紅,無奈的笑著。

 

17.慶祝某個紀念日

「今天是交往一周年紀念日!」

 

「然後?」

 

「還然後,不用慶祝……!?」對方忽然拿了一盒禮物擺在自己眼前。

 

「怎麼可能不慶祝?」

 

「謝謝,京介!」給對方毫無預備的愛的擁抱。

 

18.接對方回家

「京介,辛苦了。」

 

「你怎麼來了?」

 

「因為下雨,我把傘拿給你呀!」

 

「謝了,可是怎麼只有一把?」

 

「這樣就可以黏著你了。」

 

撐起小小的傘,勾著對方的手,彼此開心的走著。

 

19.離家出走

「真是的,離家出走還忘記帶錢。」

 

「哼!」

 

「知道了,跟你道歉可以了吧?」

 

「哼!」

 

「……對不起,我是個大笨蛋,沒有天馬陪我,我生不如死。」

 

「勉強接受……你、你做什麼?」

 

「一起睡覺。」

 

「不要!快點放開我!」被對方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入房間。

 

接下來是私人時間……

 

20.一個驚喜

「京介,生日快樂!」

 

「你、你這是做什麼?」

 

「嘻,我就是生日禮物。」

 

這次的禮物還真是意外的驚喜。

 

21.屋頂上看星星

「你看,有流星呢!」

 

「許個願吧。」

 

「希望可以永遠和京介在一起,京介呢?」

 

「我也是。」兩人相依著,四片唇瓣貼近。

 

22.一場飛來橫禍

「京介……」

 

「有沒有怎樣?哪裡有受傷嗎?」

 

「我沒事的。」

 

「真是的,不要每次都讓我擔心。」

 

「對不起……」

 

23.討論關於孩子的話題

「嗯……該取什麼名字好呢?」

 

「現在就想這個,會不會太早了?」

 

「嘻,以防萬一嘛!」

 

「直接叫小天馬就好了。」

 

「京介!?」

 

24.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裡

「看來沒辦法去旅行了。」

 

「沒關係,只要和京介在一起都好。」

 

「也對呢。」彼此笑了一下,就算外面刮風下雨,也敵不過兩人的愛。

 

25.喝醉

「以後不准你喝酒。」

 

「呵、呵……知道了啦!」拉著對方一起倒入被窩,「最、最喜歡京介了。」

 

「這是在誘惑我嗎?」將對方壓制住,笑著說:「那就別怪我了。」

 

「等、等等!?」

 

26.無傷大雅的小打小鬧

「不是跟你說過要記得帶手機出門嗎?」

 

「我又不是故意忘記的,幹嘛這麼兇!」

 

「那是因為聯絡不到你,我很擔心!」

 

「……對、對不起……」

 

「……不……是我太敏感了,抱歉……」

 

彼此看了一眼,開心的笑著。

 

27.穿錯衣服

不停在衣櫥裡找著自己的衣服,但依然沒有下落。

 

「看來天馬一定又穿錯衣服出門了……」

 

28.一方受輕傷

「沒怎樣吧?」

 

「沒事的,這點小傷不要緊的。」

 

「不可以有下次喔!」緊抱著對方,忍著淚水掉落。

 

「不會有下次的。」輕輕在對方的額頭上點落一吻,順手戳揉著那蓬鬆的棕髮。

 

29.意外的求婚

「天馬……你願意嫁給我嗎?」

 

「當、當然願意啦!」

 

兩人彼此相擁,落下最幸福的眼淚。

 

30.滾床單

「如果會痛,就說出來。」

 

「只要是京介一定沒問題的……」

 

「嗯。」貪婪的渴求著對方的全部。

 

作者の話:

22題似乎有點交代不清楚,

大概類似鄰居發生火災什麼的,

緊張趕回家發現天馬在外面這樣。(?

30題滾床單,

老實說本來想寫兩人在床上玩枕頭戰之類的,

不過還是改寫成有點遐想的畫面w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了~

謝謝各位讀者的閱讀www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