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の天使

CP─優天

不喜者請慎入喔w

 

 

 

    你知道嗎?天使不一定是神的使者,

 

    他也可以是你周遭最親密的人,甚至是你愛的人。

 

    「優一哥哥很快就可以去國外接受治療呢!」

 

    「嗯,到時候就可以和天馬、京介一起踢足球了。」

 

    「我會期待的!不過……應該會有一段時間見不到面吧?」

 

    原本很開心的面容,忽然變得有點小失望,優一有點不捨的戳揉著眼前可愛的栗色頭,「很快就可以再見面的,我相信。」

 

    天馬看著優一自信滿滿的笑容,自己也跟著一起笑了。

 

    再過不久,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這樣純真的笑容,心中是百般不捨,但也不想看著天馬跟著自己消沉,所以再多麼不捨也要讓自己堅強起來,下一次見面就是全新的自己,到時就可以和大家一起踢足球。

 

    「嗯?優一哥哥一直都留著那根羽毛呀?」

 

    「因為天馬說這是天使翅膀上的羽毛,所以一直當作自己的護身符。」

 

    「其實只是鳥的羽毛而已……」不好意思的搔著自己的後腦勺,不知道多久前,在往醫院的路上,撿到了一根很漂亮的純白羽毛,觸感摸起來不太像人工製品,而且和一整個手心一樣大的大小,就算硬說是老鷹好了,也不太可能在這附近出沒,被風吹來也太勉強了……

 

    「呵呵,不過這羽毛救過我一次。」

 

    「咦?救優一哥哥嗎?」不太理解對方說的,羽毛要怎麼救人呢?雖然自己以前是被足球所救,但正確來說也是人為的幫忙下。

 

    「這件事我沒跟京介說過,我只跟天馬說,所以天馬要幫我保密喔!」

 

    「好的。」

 

    訴說著在某天晚上,優一的身體忽然間很不舒服,想伸手去按急救鈴,可是身體實在太痛苦,根本沒力氣伸手過去,在與痛苦掙扎中,以為自己的時間是不是快到的時候,原本放在桌上的羽毛飄然在自己面前,冒出一道刺眼的白光,在那白光似乎看見了人影,只是神奇的是──在他身後有一對白皙如雪的翅膀。

 

    難道是天使嗎?

 

    敞開著的翅膀幾乎快占滿整間病房,散落的羽毛飄逸在空中,每根羽毛幾乎都散發著白光,比夜晚的螢火蟲、甚至比夜空中的星星來得美。

 

    「不用擔心,沒事的。」

 

    天使收起自己的翅膀,一步一步走到病床邊坐下,溫柔的笑著、撫摸著床頭人的額頭,慢慢的、慢慢的,身體的痛楚漸漸消逝不見,彷彿重生了一般。

 

    「那、那個……我是不是……」還沒完全問出口,天使用著食指指腹輕碰著自己的唇,搖著頭說:「沒事了。」

 

    「……」,原本模糊的視線抓回焦點後,天使清晰的面容竟然是……

 

    「要加油喔!」天使灣下身,在優一的額頭上輕點一吻後,飄散的白羽忽然飛散起來圍繞在天使身邊,一道刺眼的白光發出的瞬間……

 

    優一掙開了雙眼,自己依然在病房裡,彷彿一切只是一場夢,但是原本放在桌上的羽毛,則在自己的棉被上,窗戶幾乎都是關著,也不可能是被吹過來的,這很難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場夢,不過即使是夢,也是一場很美的美夢。

 

***

 

    「好棒喔!那夢裡的天使長什麼樣子呢?」

 

    「耳朵湊過來一下。」天馬聽著,也將臉湊近了一些,優一笑著天馬的單純,直接將唇貼上對方的唇上,「是天馬喔!」

 

    「…………」剛剛的一吻,斷了自己的思緒,臉部不停的發燙著,心臟加快了好幾拍,彷彿都快聽見它的跳動,稍微抬頭看見床上人,立刻用雙手遮掩自己的臉,現在的心情是處於超級尷尬。

 

    「呵呵,其實京介都跟我說了,天馬每次練習完,都會祈禱的事我都知道。」

 

    「劍、劍城全、全部都說了嗎……?」每天都趁大家不在的時候,都會祈禱著上天讓優一的雙腳快點好起來,沒想到會被人發現……

 

    「嗯,因為不想破壞天馬的用心,所以我請京介不要告訴你。」

 

    「……我、我……其實也很喜歡優一哥哥,希望優一哥哥可以快點康復,就可以在一起……但是、但是……」一直都這樣希望,只是自己害怕對方的拒絕,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祈禱著對方只要可以完全恢復就好,不祈求太多,不知不覺哭腔聲冒了出來。

 

    「我也很喜歡天馬喔!」再次摸著栗色頭,聽到天馬的回答,優一的心裡也非常高興,不斷安慰著對方,「那我可以再吻天馬一次嗎?」

 

    「嗯!」眼角積了些淚珠,但這些都是喜悅的淚水,兩人互看著對方,慢慢、慢慢將彼此的臉湊近,貼上彼此的唇瓣,兩人周圍散發著甜甜的氣氛,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專屬於我的天使。

 

─Fin─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