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放學時間還很漫長,下課時間的我幾乎都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發呆,不知道要做什麼,眼神直盯著前方,心裡卻是飄往別處,這一整天的我幾乎沒辦法安穩的上課,老是在分心,思緒完全都斷在和天馬相處的那段過程……

 

   「好想再多看看他的笑容……」

 

   「誰的?我的嗎?」

 

   …………「霧野!!!」

 

   「呵呵!你果然又恍神了。」

 

   驚嚇過度累到下巴完全不想離開桌面,我已經無法整理自己的思緒,一整天下來一堆眼盯針刺的我全身麻麻癢癢的,超級不舒服,超級丟臉。

 

   「神童!」

 

   「怎麼了嗎?」

 

   霧野拉開前方座位的椅子坐了下來,「我跟你說過有心事一定要說出來,不然的話,不只是我,大家都會擔心的。」

 

   「嗯……」

 

   「還『嗯』呢!你到底有沒有在聽……」霧野慢慢的把臉側過來,小小聲的開始說起悄悄話,「你說,是不是和天馬有關?」

 

   「……才、才不是……」

 

   「不是就不要往別處看。」

 

     ……唉!沒辦法滿過霧野,也只能全招了,「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從那次的來往,我就開始不對勁了,腦子裡只能裝有關他的事,其他的事幾乎塞不下,前幾堂下課時間,也只是和他多聊了一下,就搞的自己雞飛狗跳的,根本沒辦法專心上課,心裡一直想要再和天馬見一面,我越來越不能搞清楚自己的想法了。」

 

   「嗯……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天馬可以給人一種信任呀?」

 

   「信任?」

 

   「嗯,我是這麼覺得啦!畢竟他也教會我們很多事呀!」

 

   ……是這樣嗎?可是我總覺得並不是信任可以解釋的,「也是呢!如果不是天馬的話,我們也不可能會像現在這樣踢著自己的足球。」

 

   其實這樣的解釋不是我想要的答案,不過對於霧野的個性我很了解,如果沒給個滿意的回答,他一定會像剛剛那樣糾纏我,直到我把想法告訴他,所以也只能在心中默默道個歉,希望他不要再為我擔心了。

 

   大概是把心中的石頭稍微搬動了一下,感覺心情有點舒暢,下節課總算可以安穩的上課,不過對於放學的時間還是有點在意,現在的每分每秒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很想好好珍惜和他相處的時間,甚至連地點都想好好記住一番。

 

   今天,可能會是漫長的一天……

 

─────────────────────────────────────────

 

   放學的鐘聲響起,我背著自己的書包,慢慢走向約好的校門口,因為昨天比賽的關係,圓堂監督讓隊員今天下午可以休息一下,好補充體力明天繼續訓練。

 

   在往校門口的途中,我的腳步緩慢了許多,走一步就像花了好幾分鐘般,我根本沒辦法思考,彷彿害怕看見天馬一樣,相對的自己心中的問題根本沒得到一個解答,不知道答案,就不敢面對天馬,即時如此還是沒有下來的意思,背著這樣的心情,我還是走到了校門口,在遠處就看見天馬對著我揮手。

 

   「隊長,這裡、這裡。」

 

   我小跑步跑到天馬面前,「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不會啦!我也才剛到而已。」

 

   「天馬邀到隊長啦?」

 

 咦?西園同學怎麼會……

 

   「對呀!越多人一起吃,蛋糕會特別好吃。」

 

   「說的也是呢!」

 

   「竟然要吃,就快點走吧!我肚子餓了。」

 

   西園同學出現就算了,為什麼狩屋同學也……呵!我苦笑了一番,原來不是「只」邀請我呀!這一想,心中是充滿了無奈和失落感,彷彿老天在整人一樣。

 

   「咦?吃蛋糕也不找我,會不會太過分了?」

 

   聽到這句話時,大家一致轉頭望去,當眼中映入那人的長相時,我的失落感已經是以倍數在增加了,霧野你怎麼也來了……

 

   「喔喔!霧野前輩也要一起嗎?秋姊烤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呢!」

 

   「好呀!那我就不客氣了。」

 

   「為什麼連他也來了呀……」

 

   「不好意思狩屋學弟,請問你剛剛說了什麼呀?」

 

   在出發前一刻,大家就是看著霧野怎麼修理自己的學弟,在歡笑之中,只有我笑不出來,感覺原本的期望變成了失望,身體莫名的沉重起來,但是外表依然是和顏歡笑的和大家聊著天,一起朝著天馬的家走去。

 

   說是漫長的一天,還真的是漫長的一天……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