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喔!」

 

   受到天馬的邀請,現在包括我,總共有五個人一起聚集在天馬的房間裡吃著蛋糕,大家一盤接著一盤,很快的就將一大盤蛋糕解決掉,就連我自己也吃起第三盤來,還有紅茶的搭配,真的是人間享福。

 

   「喂喂喂!狩屋,你手上那盤是第五盤吧?別人都不用吃了,是嗎?」

 

   「哼!霧野前輩,你不懂『先搶先贏』的道理嗎?」

 

   「你這臭小子!」

 

   「沒關係的,我今天烤了很多,大家慢慢吃,不要急。」

 

   看著兩人快要吵起來的份上,好佳在即時阻止,不然可能真的會發生不得了的事,不過話說回來,我都不知道狩屋同學竟然吃到第五盤了?還真難想像他這麼喜歡吃甜食……

 

   移除在吵的兩人外,天馬和西園同學則坐在對面討論起新必殺技的事,兩個人聊得非常愉快,根本介入不了,看來只有我特別安靜,其實在過來的路途上,也是有遇到認識的,不過幾乎都說有事,就沒有跟著一起過來,人家說奇數是個很孤單的數字,看來是真的……

 

   在想事情的時候,霧野可能是吵完了,忽然整個背貼上我的背,小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著:「你決定了嗎?」

 

 什麼……不懂本人真正的意思,我小小的問道:「決定什麼?」

 

   「就是和天馬表白呀!」

 

   ……「你在說什麼呀──!!!」

 

   …………

 

   糗了,這已經是我第幾次失去控制了……

 

   「隊、隊長,你還好嗎?」

 

   「沒、沒事的,我很好。」霧野你一定要害我丟臉就是了嘛!?

 

   「呼……剛剛真的被隊長嚇到了呢!」

 

   「就是說呀!呵呵!」

 

   竟然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也只能跟著大家一起笑一笑,好把那丟臉的過去式遺忘掉,不過心裡還是非常在意,也只好抱著丟死人的心情把霧野拉出現場,好好跟他談一談。

 

   「你剛剛那是什麼意思呀!?」一到門口的庭院,就破口大喊,情緒失控的我,根本不管裡面的人是否聽見了。

 

   「只是問一問而已呀!」

 

   你那詭異的笑容是怎麼一回事呀!!!

 

   不行了,今天已經夠受的了,到底還要接受多少刺激才夠……

 

   「神童。」

 

   「幹嘛啦!!!」

 

   「你不要生氣嘛!我只是好心幫你找答案而已呀!」

 

   答案……?

 

   「因為之前給你的回答,好像不是你想要的樣子,雖然不想這樣說啦!這只是個人的感覺……」

 

   沒想到霧野竟然知道那次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看來我真的是太小看這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了。說著自己的見解,我也一句一句專心的聽著,雖然霧野一直都會在句尾加個「只是個人感想」,但是我的心裡卻好像認同了這個想法,只是……「但是有可能嗎?」

 

   「這我就不清楚了,畢竟現在不可能的事也都變有可能啦!」

 

   是這樣嘛……

 

   「兩位前輩,如果再不進來的話,蛋糕我全收囉!」

 

   「可惡!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聽見狩屋探出窗外說著蛋糕要被吃光的消息,霧野用極快的速度衝回房內,留下整個無奈的我,大概原地呆了幾秒後,我慢慢走向門口,今天煩惱的事情太多了,我只想好好整理一下剛剛得到的答案,因為這個答案對我來說算蠻危險的,就算自己可以接受,對方也不定……

 

   「隊長,你剛剛在和霧野前輩聊什麼呀?」

 

   只是想了一下事情,身邊忽然冒出了一個人,幸好這次沒有再忽然大叫了,不然一定會直接衝回去一走了之……「沒有什麼,單純聊天而已。」

 

   「這樣呀……對了,隊長這個送給你,當作賠罪的禮物。」

 

   「不是說過,賠罪什麼的……」

 

   不等我說完,天馬直接將小物品塞進我的手心裡,我張開手,稍微看了一下手心裡的東西,那是一個樣式很簡單的音符項鍊。

 

   「因為之前去隊長家時,有看見隊長彈鋼琴,想說隊長應該很喜歡音樂之類的東西,就買了這個當賠罪的禮物了,不過不是很值錢就是了……呵呵!」

 

   呵呵!天馬一直到現在還是很在意把球踢到我的事,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不過收到這個項鍊時,心裡已經很滿足了,感覺今天不算白費,「我很喜歡唷!謝謝。」

 

   「是嘛!那太好了。」

 

   看到一樣笑容,又是一樣的感覺,說不定這個答案早就已經知道了,只是因為害怕而不敢去面對它罷了,想一想還蠻好笑的,只是這麼簡單而已,我卻繞了一大圈呢!

 

   「天馬。」

 

   「嗯?」

 

   「明天方便來我家一趟嗎?」

 

   如果這是我心中的答案,我決定接受它……


不好意思在這裡打個岔www,總覺得依照天馬的個性可能送個足球之類的東西吧?(個人想法啦!?)不過還是送個有感覺的東西會比較好~不然氣氛都亂掉了(掩面,聲明文章裡確實藏很多私心(拓天、蘭狩,信助完全變路人?)呀...也謝謝來看我文章的人,花了一生的時間也感謝不完,下一集完結會加倍努力的!!!依朋友的意見,決定下一篇來個18甜蜜文(修羅呀,還請各位多體諒!!!也歡迎各位提出看法或意見給我,彼此分享交流挺有趣唷~(?)

偷偷透露一下,修改前的某一段...

「有沒有可能是戀愛啦?」

「天馬又不是女的!」

「我也不會解釋,就是女生們之間流傳的『正太控』、『弟控』或者是...」

「夠了!!!」正太控是什麼詭異名詞呀!?

我也懷疑這是原本想寫的內容嗎|||?至於是哪一段請各位自己找囉~www(掩面+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