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之淚]

閃GO架空愛情長篇文,

視角:劍城 京介

主CP:京天
其餘:天馬受

角崩可能,私心大有,

有雷者請盡量右上謝謝。

***

    四處吵雜的聲音讓我沒辦法思考,雖然現在是放學時間,但總是放不下心,有時會傻傻的愣在原地想事情,不過同學們也已經習慣我這樣的行為,基本上找我搭話,我還是會理的,但還是很擔心……

 

    「劍城,又再想事情啦?」

 

    「嗯,是呀!」才剛說完,又塞了另一個人跑過來湊熱鬧,兩三個同學叫我面前吵吵鬧鬧的,說真的我也習慣他們這樣了。

 

    「不用想太多嘛!不是聽說再一星期就可以出院了嗎?」

 

    「就是呀!不過真的超可惜說……」

 

    唉!每次聽到「可惜」兩個字,十之八九絕對是……

 

    「為什麼天馬不是女生呢?長的這麼可愛卻是男的。」

 

    「哀呀!就算真的是女的,劍城也不會讓給你的。」

 

    真是夠了……每次都一定會聊到這話題,我也不打算多話什麼,直接拎起自己的書包,離開那群人,走到教室門口時,他們也記得跟我道別,我沒有轉身直接開門,隨便舉個手代表自己有聽到他們說的話。

 

    以散布的步伐慢慢前往醫院,邊想著再一星期就可以出院的事,其實這消息當我第一個聽到時,心裡是說不出來的高興,畢竟天馬從小體質就不是很好,在住院的這段期間,有時會突然痛苦掙扎,不然就是發高燒,甚至吃藥物時,會有嘔吐的副作用,每一件事都會讓人提心吊膽,不過熬過了這六個月,也辛苦他了,也總算結束了。

 

    「今天也來探病嗎?真是辛苦了。」踏入醫院的第一時間,櫃檯前的冬花小姐微笑著向我打招呼,在我不在的這期間裡,都是她幫忙照顧天馬的,天馬一有事都會馬上通知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漸漸在這期間變成天馬的監護人了……

 

    「謝謝,請問天馬今天還可以嗎?」

 

    「還是一樣健康喔!不過……唉!」冬花小姐先是探了一口氣,接著繼續說:「還是老樣子,不吃醫院裡的食物。」

 

    又來了嗎?

 

    「沒關係的,我今天也有準備便當給他。」

 

    「真是麻煩了,還要這樣早晚送便當,雖然想說讓他餓久了,說不定就會動筷子,不過那孩子的毅力真的驚人過頭,不吃就是不吃,也是考慮到營養和康復問題,不然也不用麻煩你。」

 

    「知道了,今天也會好好罵罵他的。」

 

    「那麻煩囉!」

 

    在招呼後,我一路走向天馬的病房,就如護士說的那樣,天馬就是打死也不吃醫院裡的東西,之前也為了這件事跟他吵了很兇,就算利用一星期不去看他當作處罰,但他還是很頑固,最後也只能由我來替他做外送服務,每天的三餐都由我來外送,午餐的部分就請護士加熱處理,至於晚餐有時會回家幫忙用,不然就是買外食。

 

    不過自己的手藝,一開始真的好不到哪去就是了……

 

    叩叩叩!

 

    「請進,啊!劍城……痛!」我二話不說直接在天馬頭上賞一拳,口氣帶點不悅的說著:「你這傢伙跟你說過多少次,『要好好吃飯』聽到沒?」

 

    「嗚……好痛喔!好像講了……」看著他用著雙手在算東西,他應該不會……「大概有一百八十次左右……周末都會說兩次,所以再加上……」

 

    我服了他,他還真的在算我講了幾次,到底是他單蠢?還是是故意的?不多說什麼,我直接將便當放在他的眼前,天馬也笑著向我道謝後,拉開便當袋,像個期待很久的小孩般,開心的打開飯盒。

 

    「哇!今天菜單裡有章魚小香腸。」

 

    「嗯,是你最喜歡的菜單。」

 

    「謝謝。」天馬拿起筷子夾起其中一隻小章魚吃了下去,看著他似乎吃的挺開心的,代表今天煮的不算失敗。便當裡除了小香腸,還有一顆用醬油染色過的溫泉蛋,白飯也灑了些海苔粉,中央則放了顆栗子做裝飾,因為天馬不喜歡吃酸梅……「不准把花椰菜挑掉,給我吃下去。」

 

    「明知道我討厭吃花椰菜,幹嘛還要放進來。」嘴巴雖然在抱怨,但還是乖乖吃下去,真搞不懂,其實他不討厭花椰菜的味道,幹嘛不吃呢?

 

    「劍城的手藝真的變好了。」

 

    「也要謝謝你教我,剛好今天家政課有在教日常小菜,就順便做了便當給你。」

 

    「嗯,真的很好吃呢!」

 

    每次看到他的笑容,就越期待他出院的那天,希望也可以像以前一樣,可以一起寫功課,互相教對方,無聊就跑去對方家哈啦之類的,因為彼此的家長平時很少回家,所以才可以如此,天馬因為家人在國外工作,久久才回來一次,所以他平時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零用錢幾乎都是一個月會匯入,不過天馬本身也很省,所以生活倒是沒什麼負擔。

 

    我的話,母親雖然是家庭主婦,不過偶而也會出去工作很晚才回來,父親則是夜班,幾乎見不到幾次面,不過有時周末全家會一起出去玩,當然也會邀請天馬一起去,因為天馬時常和我們一家子一起混,有時母親還會開玩笑說,想收養天馬當我弟弟,我也只是笑笑而已。

 

    「我吃飽了。」

 

    「嗯,來,這是你說想看的書和今天的作業,都幫你帶過來了。」我直接從書包裡拿出一疊書和筆記本放在床邊的小桌子上,剛放手的瞬間,看見桌上有一盆小浦公英,有些花已經變成帶有白羽的種子球,盆栽旁則放著一張寫著「夢想高飛」的小小卡片,署名依然是「霧野蘭丸」的人寫的。

 

    「今天也來送花?」

 

    「對呀!蘭丸哥哥每天都會送我小花盆。」

 

    「不過這樣也很奇怪吧?明明你也沒看過他?」

 

    「很快就可以見到了,蘭丸哥哥說我出院那天,他會出現在我面前給我驚喜。」

 

    「這樣喔……」每天都會送不同的花和小卡片,可是天馬卻從來沒看過這人進來過病房,都是護士在門外看見才帶進來的,一開始連署名都沒有,後來和天馬用卡片交流後,才漸漸開始會加名字上去,天馬也不勉強別人一定要進來什麼的,會自己把卡片塞在門外的掛牌上,好讓對方可以收到。

 

    一開始我是挺反對天馬繼續和他交流,不過天馬堅持說對方絕對不是個壞人,我就打消這念頭,但還是有點擔心就是了,畢竟都沒見過面……不過說句實話,自從開始卡片交流後,我不在醫院這期間,天馬才不會覺得無聊。

 

    「那我差不多該回去了。」

 

    「這麼快……還想要劍城多待一會說。」

 

    我無奈笑了笑,摸著天馬的頭,「別抱怨了,我也是要回家幫忙,不然你明天想吃什麼早餐,我幫你準備好了。」

 

    「嗯……不要有花椰菜都好。」

 

    「好,明天做滿滿的『青椒』料裡給你。」

 

    「好過份喔!劍城。」

 

    當然是開玩笑的,天馬也知道,所以講完後,彼此笑的很樂,再次摸著天馬的頭說聲再見後,我就拎著書包和空便當盒準備離開。

 

    「劍城。」

 

    「嗯?」

 

    「出院那天有話想跟你說。」

 

    「現在說不行嗎?」

 

    「不行,一定要出院那天啦!」

 

    「好,知道了。」笑著回應他後,我走出了病房。

 

    這離開,似乎也發生了讓我意想不到的事……

 

 ─待續─

 

作者の話:

原本是自創的小故事啦……

不過後來還是被自己改成同人文了(搔臉,

為了彌補之前窗掉的文,

這次會好好完稿它的!!!

P.S目前處於忙碌狀態,會不定期更新。

※最晚為一星期更新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