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修天R-18黑文

小虐,微血,

角色有崩請小心食用OAQ

 



   我還在這世上到底是為了什麼?只是想要獲得力量?還是只是單純覺得自己太早往生?其實最重要的大概就是自己沒能好好保護自己的妹妹吧?可是兩個人都一起死了,卻只有我留了下來,心裡是莫名的寂寞……

 

   看著這個世界逐漸改變著不知道多少次,我一個人看守著這座島,不知道經過了多久,莫名的加入了外人營造的種子訓練營,也莫名的和著其他人踢著足球,莫名的時常和某個人吵架。這一切的一切都過得很平常,直到某個人踏入了這座島,他給我的印象非常奇妙,不管何時,他總是說著「踢足球是快樂的」,但我不能理解他的想法,要是踢足球是快樂的話,我和妹妹就不會死的這麼不明不白吧?他到底了解多少?每次一看到他的笑容,我既是又氣又恨,為何他有著和妹妹一樣的笑容?為何他要出現在我面前?難道上天故意留我在這裡,就是為了讓我看到那個人嗎?

 

   開什麼玩笑……他這個偽裝成我妹妹,可恨的人!

 

   「呵呵!一起加油吧!」

 

   在遠處看到那個虛偽的笑容,心裡真不是滋味,為什麼他可以對著那麼多人笑著?他到底是用我妹妹的笑容騙了多少人?光是想著,心裡就越恨著那個人。

 

   「修,今天要一起踢球嗎?」

 

   「沒興趣……」他忽然拿著足球過來,心情瞬間非常不穩定,立刻拒絕了他的邀請。

 

   「不要這樣嘛!大家一起踢球才快樂呀!」他拉住我的手,我二話不說的甩開掉,原本那張虛偽的笑容瞬間轉為討厭的憐憫眼神,看了整個煩躁。

 

   「修……?」

 

   「不要叫我的名字,你以為你是誰呀?最好別再讓我看到你出現在我面前。」說什麼足球是快樂的,根本是騙人的、騙人的……

 

   「不、不是的,我只想和修一起踢……!」情緒到達一個極限,不理會對方說了什麼,直接將其推撞在樹前,用自己的身子圍住他的視線,感覺到他的恐懼,他呼吸的微快,就讓我忍不住笑了一下,現在這種表情對他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天馬,你剛剛是不是說『只』想跟我一起踢足球,對不對?」看著他慌了一下的點了點頭,我用手扣著他的下巴,笑著問他:「那我們來玩別的遊戲,好不好?」

 

   不過這問題,對方沒有拒絕的權利,我直接吻上那個老是說謊的嘴,奪走他的呼吸,在對方快要喘不過氣之時,才離開了那雙唇。

 

   「修、修,你……唔!?」總覺這張嘴真的很囉唆,又再度吻了下去,但這次離開後,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手帕,不留情的往他嘴裡塞著,「你還是安靜一點比較可愛呢!」。現在的他無法說話,但也不會乖乖的任人妄為,開始了一些沒必要的掙扎,沒想到力氣這麼小的人也可以踢足球,看了真是好笑。

 

   看著眼前不停掙扎的人,隨手拔起樹上的藤蔓,將對方的手綁了起來,粗魯將對方的運動上一撕扯下來,看著那身淨白的膚色,在微弱的陽光撫照下,像是會發光一般,伸手撫摸著那身細腰,簡直美的不像話,又看著他害怕的模樣,欲哭無淚的神情,更讓自己心中湧出了慾望。

 

   真想好好欺負他……

 

   「嗚……」在他的頸部咬出鮮紅的印子,聽到他痛苦的吶喊,更讓我快樂,不理會的繼續向下漫延,揉捏著胸前的紅點,換來他的顫抖,令我愉快。另一手伸進褲子裡,開始搔弄著分身,看著對方漲紅的面容,手邊的速度越來越快,因為嘴巴被塞著東西,他很用力的靠著鼻子喘息著,分身口也能碰觸到一些溼滑的液體,加快了套弄的速度,一下減慢、一下加快,想讓他對我哀求,想他痛苦的懇求我。

 

   「嗚……嗚……」看著對方眼角泛著淚光,我將他口中的手帕拿出,想聽聽他會說些什麼?但我的期待落空了,他從頭到尾不肯悶一聲氣,只有幾聲狀聲詞外,我就是不懂為何不苦苦哀求我?為何不喊些求救之類的話?就這麼喜歡被我這樣嗎?

 

   好,竟然你想這樣,那我就成全你!天馬!!!

 

   我氣怒之下,將對方身上的衣物通通退去,丟置到一旁,也不做任何撫慰和潤滑的動作,直接把自己的分身一次挺入對方的後口。

 

   「啊──!好、好痛……」

 

   「呵呵!你終於肯出聲了,是吧?」拉起他的頭髮,我輕聲的在他耳邊說著:「你喜歡我這樣對你,是不是?」

 

   「不、不是的……啊!」不理情對方的痛楚,開始進行抽送,沒有潤滑過的後口,在抽送的過逞中慢慢溢出了一些顯見的血絲,他流淚的不停喊痛,更讓我愉快、興奮,將抽送的速度加快了許多,血液的滲出成了潤滑劑,讓抽送更加順利。

 

   不夠、不夠……我還想要更多……

 

   「修……我、我快不行了……啊!」

 

   「呵呵!那就解放不會嗎?」猛然緊握住對方的分身,另一隻手也沒閒著的揉捏著紅點,心裡只想挖出對方的慾望,想讓對方渴望著我。

 

   「不、不行了……啊──!」他劇烈的顫抖,表示快到達頂峰,在最後的抽送中,我也不停的搔弄著他的分身,最後終於聽到他解放後的吶喊,那是我唯一聽到最美的聲音,自己也將高潮後的成果隨意洩出在對方的體內後,我抽離了他的身體,手上也沾滿著他發洩出來的白濁,我高興的舔了一下,蹲在他面前,粗魯的拉起他的頭髮,給了他最後一吻……

 

   我要你永遠、永遠,都只屬於我,天馬……呵!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