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文

 

 

    小時候……那卑微、弱小的我,受強勢人的侮辱和欺壓,自己只能選擇忍受、逃避,無能反抗這一切,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妳,妳保護了弱小的我,一直待在旁邊陪伴著我,還教導了我很多事,讓我一天比一天的強壯起來。

 

    之後我們常常在一起玩,妳還教我踢足球,說長大想要獲得世界第一,並加入職業球隊,成為一位了不起的女足球員,當妳反問我夢想時,我想起自己以前喜歡站在鋼琴面前呆呆的看著,聽著每個坐在鋼琴面前演奏美妙琴樂的人。

 

    我有些害怕的說出自己的夢想,有點擔心會不會被妳嘲笑,但是妳卻很高興的跟我說,「這是很棒的夢想」,我的心再次被妳感動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和人分享我的夢想──我想成為了不起的鋼琴演奏者。

 

    談過夢想後的幾天,我開始練習我的琴技,而妳也加入了小學球隊,我們每天都很努力的練習,有空的時候,妳還會找我一起踢足球,而我會演奏幾首簡單的音樂給妳聽,妳每次聽到我的音樂,而揚起的那份溫柔微笑是我的動力。

 

    國中後,妳參加了許多比賽,我每次都是觀眾席上,加油聲喊的最賣力的人,在我的發表會上,妳則是發表會裡最陶醉在我琴聲裡的人,再一次看著妳溫柔的笑容,心裡開始砰砰的跳動,這是我喜歡上妳的徵兆。

 

    但是我不敢說出來,只是默默的收藏在自己的心裡。

 

    高中後,我們彼此見面的時間更少了,出現在彼此的發表會和比賽的次數也跟著變少了,即時發表會上喜歡我琴聲的人更多,沒有妳的觀眾席依然是種空虛、寂寞,沒有去替妳加油的比賽,妳是不是也會有這種感覺?雖然有交換彼此的手機號碼,但有沒有空接也是另一回事。

 

    那天我在電話上說著:「我好想妳。」,但是沒有撥號。

 

    大學後,妳穿著世界賽的球衣給我看,我再一次看見那久違的笑容,我也將自己獲得出國留學的消息告訴妳,妳是知道消息後,最替我感到高興的人,兩個人離夢想更進一步,相對的……我們見面的次數是不是會變成「0」呢?

 

    我抱緊著妳,在妳耳邊說著「我喜歡妳」。

 

    那天妳依然陪著我,而是給了我妳的初吻。

 

    幾年後,我在國外的電視上看著妳的最後一場比賽,那是比以前更刺激的一場,當裁判宣告終止時,妳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妳拿著獎杯高興的舉高著,雖然眼前只是螢幕,但彷彿看見妳正在我面前笑著,分享著妳的勝利,我也不認輸,參加了最後的審查發表。

 

    我們各自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也終於可以再次相見,好想再次緊緊抱著妳。

 

    但是機會總是擦身而過……

 

    幾個月後,我正站在妳面前,看著妳,妳是否過得好呢?我現在正在大學裡教學生彈琴,想把妳和我的夢想琴聲傳承下去,沒有妳的日子,我好難過,彷彿身體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我痛哭的抱緊著妳,就算只是石碑……

 

    「我一直都在這喔!」

 

    那是我最後一次聽到妳的聲音。

 

    謝謝妳……我愛妳。

 

作者の話:

對不起又是Badend收場....

這裡放一下自創文裡的人物(掩面

 

可愛的紙娃娃♥→可以點進去玩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