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サル天

視角:SARU

背景、時空自設

有雷請右上

 


 

    

    在我的心目中,祖父是最強的足球員,我非常的仰慕著他,不停止的練習自己的足球,希望有天可以像他一樣的厲害,希望自己可以早點出生,這樣就可以和他一起踢足球,不過這些都只是小時候曾做過的夢。

 

    後來的我為了不斷追求更強大的力量,不管利用什麼手段,我只想讓自己變得更強、再更強,雖然經歷了一段時光,終於攀上了自己的理想頂峰,但心中仍是一場虛空,到底自己還缺少了什麼?

 

    隨著時空旅行,我來到祖父的時代,逐步看著他的日常生活,但沒有任何的收穫,這一路走下來,我發現到祖父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強大,到底是為什麼可以在每一次的比賽中獲勝呢?我所崇拜的他不可能只有這麼點實力……

 

    終於到了這一刻,期待著和祖父踢球的日子,用盡自己的全部也要踢贏這場比賽,讓年輕的他知道我的強大,但就算贏得了一分,心中的空虛依然填不了,到底怎樣才是真正的強大?看著祖父為了自己和同伴們的足球,而不放棄的模樣,我才恍然大悟。

 

    力量不是一切,而是如何和自己的同伴一起贏得勝利。

 

    原來這才是祖父真正的強大,和同伴一起努力,才是力量無限的存在,才能體驗到踢球的樂趣,就算自己再多麼強大,畢竟還是只有我一個,祖父就是想要告訴我這些吧?

 

    「從今以後,就是朋友了。」

 

    「嗯,是呀!」

 

    但我不只希望當朋友,如果、如果可以的話,祖父……

 

    不,天馬。

 

    我希望跟天馬不只是朋友的關係。

 

 

作者の話:

還是第一次寫這對,

感覺爺孫設定也萌萌的w

不過後面沒什麼再追了,

可能會有些地方詭異了些,

還請見諒OQ

arrow
arrow

    ㄚ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